AV20數位式按鍵電話總機系統

商品名稱:

AV20數位式按鍵電話總機系統

規格介紹:

安立達  電話總機  系統說明

★ 安立達AV-20全融式按鍵電話系統,是本公司結合多年通訊產品設計經驗,結合市場不斷增加的功能需求,專為您設計的全融式按鍵電話系統,其基本容量:外線2門,內線8門;最大容量可擴充至外線4門,內線16門。本系統除了提供一般的通話功能外,更具備來電顯示功能、自動總機、節費路由、通話紀錄等功能。週邊配備齊全:門口機、開門電鎖、緊急呼叫、資料串口、外接音樂源、外接廣播……是一部最能滿足您需求的電話總機系統。

詳細介紹:

安力達  電話總機  產品特色

    融合介面:專用話機和普通電話(MODEN、傳真機、答錄機)均可連接在融合介面,您可以選擇最適合需要的終端,系統能自動識別連接終端的類型。

    來電顯示無論是專用話機普通來電電話機都提供來電的電話號碼且不論您的來電是通過轉接或由其他話機轉接代接均能正確將來電號碼呈現您面前還能實現來話紀錄來話過濾等功能

    齊全週邊配備能外接門口機開門電鎖資料串口廣播利用感測器介面和繼電器可以通過電話提供對電器的遠端遙控(防盜報警火警)

    人性化設計可調角度超大型顯示幕分機響鈴聲音自由設定雙色三型態指示燈紅燈(他人使用)綠燈(自己使用)紅綠閃爍(轉接電話)

    隨身秘書功能首創電話自由跟隨您的電話不再漏接個人重要時間提醒設定時間一到話機會自動提醒您

    企業管理功能隨身碼:可依需求,規劃長途或國際電話限撥,但可使用個人密碼,暫時操作外線直撥。雙向計費:一般僅可紀錄撥出電話,無法做到雙向電話管理,提供雙向紀錄,讓您掌握通話狀況。自動總機:多達20段共60秒的語音,解決電話過程中各種狀態的語音提示,並可執行雙語群呼服務。LCR節費路由:您可以同時選擇不同的網路商接入系統,可自動選擇費用較低的外線撥出,大大節省通話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