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牌KX-TDA30電話總機系統

商品名稱:

國際牌KX-TDA30電話總機系統

規格介紹:

●企業成本管控
●提昇工作效率
●便利無線系統
●多項話機選擇



詳細介紹:

系統特色:

 

企業成本控管
TDA30 IP交換機提供多樣成本控管功能,企業主可透過這些成本控管功能,達到企業成本降低的目標,進而提升企業利潤。
 
VoIP(Voice over Internet Protocol) 便利、低花費的網路語音通訊
VoIP(Voice over Internet Protocol)是一個應用在網際網路上,非常受到歡迎的新通訊方式。如果您使用提供VoIP服務的專線撥打電話,所有的通訊都不收取費用。換句話說,VoIP使您與世界上的任何地方通訊都不用花錢,VoIP同時也可以將語音和資料進行同步傳輸,連接到私人的網路上,進行通話(支援QSIG協定)。

優點:
1. 分機間直撥分機號碼,在受話者話機上可顯示來話者的姓名和分機號碼
2. 外線透過VoIP轉接至其他分公司時,仍可看到外線來電資訊
3. 可透過VoIP對分機作忙線預約回叫

 
自動路由選擇(ARS)
如果您同時有好幾間電信業者提供服務,交換機會自動幫您的每一通電話,選擇最便宜的路由撥出。
優點:
1. 不需額外加撥路由辨識碼
2. 所有話機均適用
3. 不受撥號方式限制
4. 無論數位或是類比外線都適用
5. 設定來話跟隨至外線一樣適用

 
長途限制撥號
依密碼來判別開放撥打電話的權限等級,防止未經授權的人任意撥打第話。
 
通話時間限制
您可以針對每一個分機設定通話時間的限制。
舉例來說:您可以針對特定的某些分機,限制長途電話通話時間為兩分鐘:某些分機市內電話時間為八分鐘等等。

 
詳細通話紀錄(SMDR)
系統可列印通話紀錄,方便話務分析與管理。
 
來話響鈴設定
TDA30 IP交換機提供了多樣化的來電跟隨功能。當來話進線到正在忙線的分機時,系統可以將此通來話跟隨到其他分機、語音信箱、家裡電話、手機號碼或是其他地方。
範例:來話響鈴設定
1. 所有分機振鈴(同時響鈴)
2. 可指定來話跟隨的順序(優先搜尋)

 
自動話務分配
來話可依客戶需求設定自動話務分配,自動適當平均分配所屬群組電話的話務量。
 
自動總機(語音系統)
使用者不需透過總機轉接,就可以找到他要談話的對象。可以使小型公司得到如同大型企業一樣完整的自動總機功能,提高顧客的滿意度和公司的形象。
 
系統數位整合語音信箱
語音信箱與交換機使用數位整合技術,僅需使用一對兩芯線連接。語音信箱和交換機系統自動架構後,提供快速的整合和貼近使用者的功能,如:雙向錄音、線上監聽等等。
特有功能
‧ 線上留言監聽(LCS)
‧ 雙向錄音
‧ 語音信箱服務
‧ 自動總機服務
‧ 多國語言服務
‧ Interview服務
‧ 自動傳真轉發

 
個人CTI整合(PC Phone和PC Console)
電腦值機台(PC console)提供值機人員更強大的功能。使他們更有效率的處理來話,更可以透過視窗了解全公司話務情形,即時處理掌握所有話務。
‧ 錄音
‧ E-mail轉發
‧ 電話答錄機
‧ 簡易客戶資料庫
‧ 通話紀錄(1000組)
‧ 來電視窗提示(來電跳出客戶資料)
您可與Microsoft Outlook電話簿結合→利用滑鼠點擊通訊錄撥打電話→藉由E-mail轉發錄音檔案

 
便利無線系統
TDA30 IP交換機提供支援無線通訊,使用DECT手機一樣可以使用系統內建功能,可利用並接功能,選擇是否要和桌上話機相同分機號碼,當您離開座位的時候,仍然不會錯過任何電話,讓您的通訊更靈活、更便利,隨時隨地掌握一切商機。
 
簡易操作功能
彈性設計的功能鍵,讓您更快速的操作。話機功能另搭配圖形化介面操作上更容易。
 
200組電話簿
內建電話簿可儲存200組電話
 
藍色LCD背光燈
無論何時在您接到來電或使用話機時,藍色LCD背光即會亮起,方便您瀏覽來電者訊息及於黑暗中操作
 
多樣話機選擇
內外線雙色來話留言指示燈
超大顯示幕
具備顯示幕冷光背景燈,可顯示多樣資訊

多樣資訊
1. 日期和時間
2. 個人分機號碼和姓名
3. 來電資訊和通話時間
4. 個人/速撥
5. 訊息等待

耳機插孔
全雙工免持對講
導航鍵
紅綠雙色彈性外線鍵
內外線來電鈴聲辨識(20組鈴聲、10組和弦鈴聲)